河北青年就业创业网-河北青年创业联盟-河北青年培训中心-河北创业项目中心-河北大学生实习中心-河北省青年就业技能大赛
河北青年创业网,河北青年创业联盟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项目中心 校园中心 培训中心 人才中心 书报中心 下载中心 问答中心
创业联盟 创业计划 创业动态 融资贷款 创业指导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校园动态 各地动态
创业课堂 培训动态 公益行动 创业故事 创业视频 图说创业 创业书屋 指导老师 就业动态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创学院 > 双创计划书

创业计划大赛拉赞助策划书

时间:2015-04-16 16:01:3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夹】【举报】【关闭

创业计划大赛拉赞助策划书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委
  
  承办: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
  
  创业计划大赛赞助策划书目录
  
  一、活动目的……第2页
  
  二、活动内容简述……第3页
  
  三、活动形式……第3页
  
  四、赞助商……第4页
  
  五、宣传方式……第4页
  
  创业计划大赛赞助策划书
  
  高校学生是一个巨大的消费潜在市场,不仅能够成为企业的一个重要目标,而且还是企业人力资源的重要储备库。若能根据学生的消费特点采取科学策略,企业在校园这一巨大的潜在市场一定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因而,高校市场的消费现状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厂家的未来业务发展,应该引起贵公司的足够重视,努力开拓这一市场。
  
  本策划书对我校青年消费群体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市场细分,对高校市场的消费特征、市场机会进行较深入、全面的把握,对其进行准确的市场定位,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宣传推广方案框架,向广大在校大学生进行整体传播,从而开拓高校市场,为贵公司业务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活动目的
  
  1.为树立当代学生在知识经济时代的创业观念,培养创新精神,推动一批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创业者脱颖而出。创业计划竞赛更有利于推动青年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它把科技实践和社会实践联系起来,培养学生面向实际,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 本次活动由天津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主办,旨在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扩大天津外国语学院和贵公司的影响力,争取实现双赢。
  
  二、活动内容简述
  
  创业计划竞赛要求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提出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围绕这一产品或服务,完成一份完整、具体、深入的创业计划,以描述公司的创业机会,阐述创立公司、把握这一机会的进程,说明所需要的资源,提示风险和预期回报,并提出行动建议。创业计划聚焦于特定的策略、目标、计划和行动,对于一个非技术背景的有兴趣的人士应清晰易读。创业计划可能的读者包括:希望吸纳进入团队的对象,可能的投资人、合作伙伴、供应商和顾客及政策机构。
  
  三、活动形式
  
  1、学生以竞赛小组的形式报名参加,并且每组交一份创意。
  
  2、由团委老师和专业老师对参赛人员进行培训
  
  3、预赛 各参赛队于10月28日前上交一份电子版创业计划书到国商院团委。竞赛活动评委会对预赛报送作品进行评审,提出参加决赛的作品名单,评委会将评审委员会的意见反馈作者,作者对参赛作品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改后参加决赛。
  
  4、决赛 各参赛队于决赛前上交一份电子版创业计划书到国商院团委。分现场展示和团委老师和专业老师提问、大众选票三个环节
  
  5、从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团队,被学校推荐到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
  
  四、关于赞助商
  
  1.     地区,将在外院滨海校区进行宣传活动。通过我们的宣传可以对整个大学城的师生产生一定影响,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校区各专业以非语言类专业为主,通过我们的了解,多数学生希望双修一门外语,而滨海校区校方无法提供该项目,贵公司可通过此次创业计划大赛为贵公司打开广阔的销售主场,提高商品认知度,拓展潜在商机。
  
  2.     贵公司也可以通过本次活动的帮助,在我校进行一定的产品促销和宣传活动,如派发传单,条幅,海报,在入场券上为贵公司做广告(决赛须凭入场卷入场),在入场退场时播放贵公司宣传视频等。
  
  经过双方协商后,我们还可以协助赞助公司进行校园见面会并在 本届创业计划大赛结尾为贵公司提供一到两分钟的总结陈述或者宣传,可由贵公司派人参加并陈述。同时,我们愿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供以后活动的第一赞助机会,将以后活动的冠名权授予贵公司。
  
  五、本次活动的宣传方式
  
  活动前期 我校国际商学院宣传部将做大量的宣传造势活动:
  
  a. 海报:于 10 月 10 日起,海报可以贴在我校人口流量最大的地方国际商学院第二教学楼外。校园内的海报宣传总共持续                         30天。
  
  b. 横幅:在本校区的显眼位置,将悬挂  1张横幅。规格初步定为10乘0.8。
  
  c. 校园广播:我校广播站将于下午吃晚饭的时间以广播的形式进行宣传。
  
  d.我校将组织广大志愿者在校内外发放千余张传单。
  
  e.本次活动的所有过程将被上传到天津外国语大学的网站主页以及人人校内。
  
  预祝此次活动举办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在此次活动中赞助商能达到满意的宣传效果,赢得良好的声誉,取得理想的经济利益。使双方借此次活动达到双赢效果,促成长期合作。同时也希望借此树立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在社会上的优秀形象。
eE7河北青年就业创业网-河北青年创业联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青年创业微信 河北青年创业联盟公众微信
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李克强:小微企业提供的大量就业岗位是包容性增长的基础
李克强:小微企业提供
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第二届“创青春”中国
河北首家青年创业服务分中心落户定州 6月开放
河北首家青年创业服务
“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启幕
“挑战杯”河北省大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